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今生只为寻你而来》

你和我
隔着千山万水
千山万水却是情
千山万水却是爱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前生我是青莲
你是为我而等的那颗菩提
今生的一见倾心
你是为我回眸的惊艳
从你俊逸的身姿
住进了我的眉弯
我的西窗
就多了一帘痴缠的幽梦
那天你的目光
轻轻划过我颤栗的灵魂
我的心里
就许下了一个美丽的心愿
感谢上天的恩赐
丰盈了一场爱的传奇
让我用你的名字取暖
从此思念的青藤
疯长在你幸福的臂弯
无涯的时光里
为何偏偏是你
不早也不晚
奔赴进我诗意的生命
认真守护过一个人
心就变成了流年里的软
爱是一场旅程
这个旅程很短
却希望为一个人变长
长到这端是青丝
那头是白发 ……

【文:Canoe Pan】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