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我的俗世很安静,也很热闹。一朵花,我愿意看她静悄悄开,更愿意看她繁盛,铺天盖地而来,我心必然欢喜。。。

俗世多好,沾满人间烟火。柴米油盐,酸甜苦辣,个中滋味,信手拈来。心跟着踏实,也更加柔软。。。

有多少怅惘落寞,就有多少相生相随。灵魂里植入什么,便有什么旺盛生长。于是我愿在春天种海棠,夏天种蔷薇,秋天种菊花,冬天种腊梅。

我愿与生俱来,花开花落,连脚下的尘土,都浮动暗香。。。

……那么多的人要清心寡欲,那么多的人要禅意。

而我,只要一手拈花,一手油烟;一手书卷,一手拖把。日子若清淡到了了无气息,该是多么的苍白。。。

把自己留在红尘…留点时间听夜风拂过窗棂,鸟儿啼鸣在林间,晨起的阳光又一次洒在窗前………

尘世的这一端一直在我手心,不曾离弃。。。

如果有一天,一定要我躺下,请允许我落泪和微笑。天空会飘落一小片蓝色的羽毛,它会带走我曾经的生活,并留下与生活有关的歌唱。。。

  【文编辑:Canoe Pan】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