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 Maura O'Connell

走进莎莉花园

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她穿越莎莉花园
踏著雪白的纤足
她请我轻柔的对待这份情
像依偎在树上的群叶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不曾细听她的心声
在河流畔的旷野
我和我的爱人并肩伫立
在我的微倾的肩膀
是她柔白的手所倚
她请我珍重生命
像生长在河堰的韧草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如今只剩下无限的泪水
  
走进莎莉花园
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她穿越莎莉花园
踏著雪白的纤足
她请我轻柔的对待这份情
像依偎在树上的群叶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不曾细听她的心声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如今只剩下无限的泪水。
【音乐推荐 :Canoe Pan】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