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First Embrace - Peter Kater/Tina Guo

云涛:

我的诗里有你的影子
  作者:西子

  每个人心底
  都生着一片平静的湖泊
  只有一个最有缘的人
  能够看清那里的水草卵石
  在那里轻泛心舟
  打破那里的一切平静
  最美的爱情
  不是来自眼睛的愉悦
  而是在你的灵魂内部发生
  那种怡人的芳香
  让人纵使天涯依旧咫尺
  我的身子必须和你的身子
  轻轻凭靠在一起
  才能欣赏到
  天空的蓝,云朵的白
  才能聆听到耳畔那一阵阵
  为爱情而吹起的清风
  我们常常
  为遇到一颗温暖的心灵
  而感觉到
  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
  为一个人用心写出
  温暖干净的文字
  只要那文字能够打动他
  就足够
  爱情是一种
  能够使人变得纯净的情感
  我的诗里有你的影子
  我的梦里有你的温存
  因为我的生命里
  已经留下你的痕迹
  浅秋,一朵花对另一朵花
  说着最后的情话
  一片叶对另一片叶
  做着无比深情的挽留
  它们是多么舍不得分离
  就像我和你
  就像我和你
  ……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