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It Is You - Tom Hugo

玛莎音乐之友:

明镜止水:

《是你》
《It is you》(《I Have Loved》)是电影《怪物史莱克》中最令人难忘的歌曲。
歌曲由汤姆.雨果Tom Hugo演唱。
开头的清脆口哨,让人为之一振。。。
🌿歌词:
It is you (I have loved) 我的爱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see  从你看我的眼神中
In the way you look at me   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There’s a smile  你的眼神里充满了微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和信任
But an unexpected way  但是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
On this unexpected day 在意想不到的一天
Could it mean this is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
Where I belong 你是我的归属
It is you 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爱着的就是你
It’s no more mystery  没有比这更神奇的了
It is finally clear to me   最后我明白了一切
You’re the home my heart    你是我心灵的归属
Searched for so long  你是我一直所要寻找的人
And it is you   是你
…………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