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我喜欢静静守候》

【文/ Canoe Pan】

我喜欢你是静静的: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你从远处聆听我
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 好像你的目光已经游离
飘去如同一个吻,封缄你的嘴 , 如同我积满一切的灵魂
而你从一切中出现,充盈了我的灵魂
你像我的灵魂,像一只梦想的蝴蝶 ,你如同“忧郁”这个词,。。。

我喜欢你是静静的:
好像你已远去 你听起来像在悲叹
一只如鸽般喁喁细语的蝴蝶
你从远处聆听我,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让我在你的恬谧中安静无声 ,并且让我藉着你的沉默与你说话
你的沉默亮若明灯,简单如环 , 你如黑夜,拥有寂静与群星……
你的沉默就是星星的沉默,遥远而明亮。。。

我喜欢你是静静的: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远隔千里,满怀哀恸,仿佛你已不在人世……
彼时,一个字,一个微笑
就已足够 , 而我会感到幸福,因那不是真的感到幸福。。。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