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我愿意走进百花深处,永不回来》

我愿意走进百花深处,愿意放弃万人如海,愿意被美丽的丛林所囚。我不想辜负漫山遍野每一朵,我不想错过此时此地每一枝,我要那繁花如盖的覆盖我,温暖我,我要一个世界的冷寂沉默化作另一个世界的汹涌声色,我要在开得最盛的一棵树下,和它一起等待。。。

秋冬必会来,我们如果已经美丽过,也不算什么。。。
大红大紫必会过去,如果我们知道这过去,也不算什么。。。

你愿意说这世界是戏台也罢,是客舍流转也罢,是从一个监狱转到另一个也罢,我唯愿意是流转在花木中的风雨光照,我唯愿意居无定所,我没有戏可演,没有旅行可作,没有罪要赎,我只是迷恋草木的一滴水,一缕风,一线光,我走进它们,我成为自己。。。

我愿意走进百花深处,愿意放弃万人如海,如果还有人会想我,到花开得最盛的那株树下吧,我在那里,等着。。。

————人间草木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