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An Evening Walk - Bernward Koch

云涛:

来自德国、受过正统音乐训练的顶尖钢琴家 Bernward Koch,在其所创作的曲子总是能展现出大师级的纯熟风范,音乐中所蕴涵的细腻精巧之处教人为之惊叹不已。朴素的旋律从播放器中这样飘扬而出,你觉得是那样的熟悉,就像已经听了多年。但它们又是如此的新鲜宜人。Bernward Koch 是一个只使用少量音符的旋律大师。

新世纪音乐,总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将它迷人的风采半遮面似的忽隐忽现。Bernward Koch 巧妙地融合了电子合成乐与大自然的声音,而太太 Christine 的美丽笛声已成了 Bernward Koch 的招牌之一,夫唱妇随的合奏身影令人钦羡!其兄弟 Christopher 的精彩击鼓,更为 Bernward Koch 的新世纪音乐凭添无比魅力!他以清晰的节奏感来平衡浪漫的曲风,不局限于软调的呢喃,你可以感受到一种清新,与彻底自由的喜悦!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