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Welcome Blue Hour - Original Mix - Chris Le Blanc

风渐凉,夏渐远。夏天的美丽,在秋的清浅中,慢慢淡去。

光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前行,有人说:日子,是光阴的书签,一字一行,写满了岁月的痕。如若用最清澈的眸光,打点每一个季节,那阳光下的每一株花草,会不会铭记每一刻的平淡和感动。

轻足慢行,秋,忽然就美在了眼前......

喜欢这样的时刻,沐浴在一片暖暖的光线里,随着柔柔的清风浅浅的醉着。

凝望一窗的浅秋,阳光依旧灿烂,藤蔓上的花儿正在结它的果,草摇曳着它柔软的身姿,有风穿窗而入,扬起我的头发,在耳畔浅吟低唱。

两只鸟儿呢喃着,掠过屋檐,带走我的梦,飞向远方。女子的梦,不过是平凡岁月,眉间有清喜,手中有清宁,时而平和安宁,时而心灵起舞,将琐碎的日子过成诗意,将一颗尘心修得圆满,不负期许,不负生命。

风含情,水含笑,相信所有的美,也已在路上。生命是一种缘,总有不期而至的美丽和不曾期待的灿烂,即便是风雨,也知道那是人生中必要经历的风景,一定有着比偶然更多更深的内涵。

女子,只需把一朵花,一片云,一个故事......装进行囊,简简单单在路上。

风在吹,梦在飞,我与光阴静静的,悄悄的......……

【音乐推荐 :Canoe Pan】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