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In My Dreams - Blau​Dis​S/Dianna

你,轻轻的潜伏在我的梦寐里,任记忆荡漾出心中的涟漪,把你的身影渗透到我的脑海里,总想将一份记忆深深藏起,总想将妙缘百般珍惜,陌陌红尘中那个不经意的相遇 注定让彼此成为生命里的传奇!你是我的梦幻天使,从一片遥远的净土翩然而至,举手投足散发着清纯的气息,飞雪的季节你我含笑相依飘雨的日子你为我挡风遮雨!你那刻骨铭心的疼爱和怜惜,将爱的心弦拨出最动人的旋律!时光抹不去你的美丽,幸福和感动早已镌刻在心底,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你始终是灵魂的天使,带着如初的那份清纯,安然行走在你温暖的世界里!
【音乐推荐 :Canoe Pan】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