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以诗致爱】我在秋里,等风,也等你
.
枫叶红了
那是一颗再也捂不住的朱砂痣
它怕思念累了也会冬眠
不得已羞了脸颊
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树叶落了
那是一滴一滴再也撑不住的相思泪
它怕深情久了也会枯萎
不得已挣脱四处张望的心底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菊花黄了
那是再也藏不住的一怀心思
它怕再错过这一季只能抱香而死
不得已张开裸露的情怀
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草儿枯了
那是春天种下的希望
再也挡不住等待的剥离
它怕最后一丝念想会被冬雪掩埋
不得已轻挼草色绿胭脂
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雁儿飞了
那是再也牵不住的一腔愁绪
它怕再不去找你会永远失去你
不得已把忧思写满天空
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秋来了
秋还会陪我多久
风也来了会不会捎着你的消息
你听没听见秋雨嘤嘤
告诉你
我在秋里
等风,也等你
.
文侠名:【编辑 :Canoe Pan】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