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时光的纸笺,在秋天,清凉的辅展成深深浅浅的记忆,刻下的不是沧桑,而是落叶的静美。我乘着秋风的足迹,在依稀落叶的小径上,从春到秋来丈量;采撷一片枫叶,写上你我的名字,让暖暖的情意,与八月的桂花互诉衷肠;总有些情怀,是心底晕不开的惆怅,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守候着最初的情深意长;让我的心,瞬间在秋阳中倘佯;采一朵时光的锦绣,将爱恋写满记忆的青藤;我坐在海棠依旧的芬芳里,倾听你脚步的声响;你是我藏在心中的一本书,字里行间,都写满旖旎;每次读你,都有着别样的美丽,即便是隔着岁月流逝的沧桑,你是我守望一季的风景。。。

走过春夏秋冬的轮回,是落在我心上的那抹清凉;暖一方心事,拾一缕芬芳,走在浅秋的陌上,于零落的清风里,收集莫失莫忘的情意,回眸处,你的笑颜已铭记在光阴的长廊;好想,在秋风乍起时,以心为笔,剪一段安恬时光,牵着你的手,穿过悠长的小巷,用爱恋为你描幕一首无序的词章;好想,剪一缕清影,将你写进浅秋的诗行,即便时光已有了秋水长天的微凉,我依然愿意陪你,看桂花落满老墙;秋不深,念太深,行一程山水,赴一场遇见,我守着一池墨香,等你归航,为我种一篱风月,陪我看一路风景,将你赠予的那些不变的暖意深藏。。。

【文:编辑 Canoe Pan】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