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秋天是安静的,阳光开始变得温柔,就连风也放轻了脚步,我站在风里聆听秋的呼吸,一怀心事,还没来得及收起,就随着一朵花儿悄然坠地。。。


一只蝴蝶不忍离去,仿佛也在欣赏一叶知秋的美丽,风,浅浅的划过记忆,思绪,便乘风而去,多少爱与往事无从再说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我在红尘之外,念着一段往事念着你,从花开的相遇到花飞的别离,时光总是匆匆无语,而我,依旧守着一个人的清欢,一个人的回忆。
一直记得你喜欢落花的美丽,一直想用花瓣为你堆起一首情诗,季节的回眸里,风起,花落,我在一地的碎念里写满了你的名字,此刻,若你在,这个秋天便是一首最美的诗。。。

秋的惆怅浮在眉间,秋的静美落在心底,掌心里的文字滑落在秋天的风里,耳边响起的,是花与叶的窃窃私语,还是风在诉说着谁的故事。。。


多少沉寂在心灵的话语,散落在这个没有主角的秋季,想起你,梦中又是落花满地,亲爱的,若我能够赠予整个秋天给你,你可不可以穿越那一首诗的距离......……

【文:编辑 Canoe Pan】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