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Streets of Gold (R.I.B Chillout remix) - ATB/R.I.B

外文名:ATB
原 名:Andre Tanneberger
国 籍:德国
风 格:Trance

艺人资料
Andre Tanneberger,艺名ATB,1973年2月26日出生在东德的 Saxony,Freiberg。德国DJ,音乐家,电子舞曲创作人。据《DJ杂志》爆料,2009年和2010年他位列世界DJ排名11位,2011年位列15位。

从小便对电子舞曲产生了极高的兴趣,18岁时就成了当地Pub驻场DJ,而有幸认识到一些他音乐生涯中的贵人Thomas Kulula、a.k.a.、General Base等,开启atb的电音艺人之路,开始在自己的卧室创作电音。短短一年后随即推出第一首单曲,也在随后数年间发行数首自己的作品,皆是颇受好评。直到1998年,一首气车广告曲《9PM(Till I Come)》冲上英美电音榜冠军及流行榜前10名,不仅让ATB的知名度扶摇直上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电音巨星,更令ATB合作邀约不断,成为独当一面的超级电音制作人。

『——音乐推荐 /Canoe Pan』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