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e Pan

欧美音乐# 美文# 美图#
Beyond Heaven (Remix) - Karunesh

玛莎音乐之友:

小档案
姓 名 Karunesh卡努纳什
国 籍 德国
出 生 地 德国科隆
出生年份 1956年
职 业 音乐家
Karunesh于1956出生在德国科隆,名字Bruno Reuter。他从小就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并加入了各式各样的少年乐队参加了很多演出表演。
回到德国后Karunesh在汉堡附近的Rajneesh生活了5年。那里为他音乐的发展提供了源泉。在那他结识了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把各种文化中不同风格和情感的音乐巧妙的联系在一起,创作并收录在首张专辑《Sounds of the Heart》,该专辑于1987年发行,并迅速成为"新世纪音乐"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一张专辑。凭着《Sounds of the Heart 心灵之声》450000张CD的销售量,Karunesh确立了自己在世界顶尖New Age艺术家之中的地位。而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他的另5张专辑也同样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文:编辑 Canoe Pan】

热度(7)